提供各項心靈諮詢服務:塔羅占卜、觀元辰宮、臼井靈氣能量療癒、催眠回溯、前世回溯
e-mail: meimeis.fan@gmail.com (預約服務,請來信)

我的靈氣課程進入第三階,這週是三階點化,經過一定的程序後,完成了我的三階點化。在點化時,閉上眼睛的我,並沒有看見特別景象,但是眼前就是藍靛紫三種顏色飄來飄去,變來變去的。整個點化在進行時,就一直看到這三種顏色在我眼前浮現,偶而冒出點綠色來。點化時,沒有特別的能量感,倒是點化完在上課時,那感覺出來了。

點化完大約5分鐘後,我就感覺到頭重重的,眉心和眼睛也重重的,那種重重的感覺很奇特,不像暈車、也不像感冒時的沉重感,就好像有一層什麼東西罩在頭上。過了一會,喉嚨左邊開始有一些些痛感,很微弱但感覺得出來,有點像感冒初期的那種喉嚨痛。Fish老師笑說,我的排毒可真快啊~才點化完馬上就有排毒現象了,也提醒我能量在開始往下跑了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剛看完黃士鈞博士(哈克)寫的新書-做自己,還是做罐頭?這是一本教人認識內在自己的書,沒有艱深的心理名詞,也不是空泛的說教,是本簡單易懂,還可以運用在生活中的好書。這本書還沒讀完時,在生活中就讓我體驗到做罐頭與做自己的差別。這是發生在孩子身上的事。

星期三中午下雨,我開車去學校接姐姐下課,姐姐一上車滿臉喜悅的坐在副駕駛座,好開心地說:「媽媽,你知道嗎?我當選班上的市模範生耶……。」我說:「好棒啊!!恭喜你!…… 當選模範生這麼開心啊?」姐姐說:「當然啊,這是我第一次當選模範生耶,好開心。」我接著跟姐姐說:「關於模範生的事,你還記得我去年跟你說過什麼話嗎?」姐姐一臉疑惑的說她忘記了。我趁著等紅燈的空檔,轉頭跟她說去年我曾經說過的話:「媽媽沒有要求你一定要當模範生,當你自己就好了,當你自己最棒了。」才說完沒3秒,個性敏感多情的姐姐眼眶就紅了,5秒後,淚珠就滴下來了,轉頭看著我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2年結束了,今年是充實的一年。

學了瑜伽、塔羅、元辰宮、靈氣,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自我療癒文章拖真久啊~~ 我都已經拿到結業證書了。在二階靈氣的自我療癒,照fish老師的說法,我也是走得比較快些。第二週才出現一般在二階會出現的情緒排毒-莫名出現的情緒。

在第8天時,莫名其妙的對兒子發了一頓脾氣。說真旳,我已經想不起來為了什麼原因兇他,只記得他犯了一些小錯,而我不知為何無法容忍,就兇了他一頓。第13天時,白天也是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,好像回到從前那種沒有生活目標,覺得很茫然的日子。晚上時,又對兒子發脾氣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以為情緒排毒在第一階點化時就已經排完了,沒想到了二階點化的排毒期,照樣來~~ 呵~~。除了第一天聽心經時,淚流滿面之外,第2天及第3天就來了第2次的情緒排毒。但情況和一階時的排毒不同,一階時是讓該面對的課題直接爆發,因為那生命課題還在進行中,所以是以直接爆發的方式逼著我自己要面對。

但這次的課題,是過往的事情,以為自己已經徹底放下了,沒想到並不是自己所以為的那樣。或許是排毒的關係,所以在第2天到第3天時,自己陷入了過往相同的情緒裏,那種茫然無助、委屈受傷的心情又來襲。過往的傷口又再度掀開來,在心裏演練了一遍。才發現,以為自己已經放下,只是一種假象;原來,自己只是以抽離的狀態在面對過往傷口,這樣比較不痛,也比較輕鬆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二階點化後,一樣要持續做21天的自我療癒。最近,朋友推薦聽心經,可以讓心中的掛礙放下。剛好,在網路上google到王菲唱的心經,一聽大為驚人啊,好空靈,好好聽。才剛放來聽,馬上就感動到起雞皮疙瘩。

因為,自我療癒時,每個手位要持續5分鐘以上,而王菲的心經是5分多鐘,很適合來做計時器用(哈哈)。所以,我就一邊戴上耳機聽王菲心經,一邊做自我療癒,聽完一遍就換下一個手位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週的靈氣課是二階點化,經過一定的程序後,完成了我的二階點化。說實在的,我還真是大麻瓜一個,哈~這次點化,完全沒什麼fu,連初階點化時,那微量的能量感都沒有啊!不過,晚上一樣會覺得疲累想睡覺,只是沒有初階點化時那麼累。這次有撐到打點好小人們後才昏睡。點化當天睡覺,沒有睡得很好,做夢連連,但都不太記得。只記得睡醒前的最後一個夢。

在夢中,我是一個外科醫師(好像是實習醫師),跟著大老闆準備進行手術,我身上卻是穿著雨衣(好笑吧!!)。老闆帶我去採買手術需要的手術帽、防菌衣,準備好後,手術卻不進行了。於是,我離開醫院去停車場開車,剛開出停車場外,老闆就把我攔了下來,說手術要進行了,要我回頭把車停好。回頭卻發現,停車場沒位置了,繞來繞去的,最後找不到出路,被困在停車場裏,當時心好慌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完成21天的自我療癒了~ 呼~~ 文章也拖了好多天才出來(偷懶)~~ 最後的幾天一如往常,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毒現象。總結這21天的狀況:

  1. 只有第1天有小拉一下肚子的,其餘時間都是便秘居多,本來便便很順暢的,但在排毒期間居然變成便秘~很奇怪。
  2. 中間有2~3天,下巴狂冒豆。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的,你做到了,你做得很好

是的,你成長了,你做得很好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<<帶著傷心前行-一個心理工作者的自我療癒故事>>  王理書-著

這週,在讀這本書,好心人借我的一本好書。讀到1/3時,心裏就暗暗決定,我要自己買一本,這真的是值得珍藏的好書,值得細細品味的好書。作者-王理書,是一位心理諮商師,從事心理諮商助人工作。書中像回憶錄方式,絮絮叨叨地述說她自己如何面對自我內在及自我療癒的故事。故事內容很平實,描寫很細膩,全部都是她生活中,和老公、小孩和原生家庭相處時的故事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