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各項心靈諮詢服務:塔羅占卜、觀元辰宮、臼井靈氣能量療癒、催眠回溯、前世回溯
e-mail: meimeis.fan@gmail.com (預約服務,請來信)

 

你是被愛著的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一樣,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毒現象,只是不知為什麼,排便不是很順暢,有一些些便秘的現象。比較特別的是,這幾天有時候會有暈眩的感覺,不是頭昏腦脹,也不是暈車的感覺,就是覺得頭暈,像在旋轉。有一次嚴重到坐在椅子上,頭都還會暈,閉上眼睛,暈得更厲害,好像整個世界都在旋轉。之前不會這樣,就這幾天偶而會有這種現象。

至於情緒排毒方面,和女兒之前比較恢復了,但我還是沒有在看女兒功課,仍然是交給老公看。不過,我還是會盯著她功課進度,每天回家跟我報告功課狀況時,我已經可以善意回應她;而女兒也感受到我的改變,所以,會特意跟我親近,出門在外也會要和我一起手牽手走路。但,我知道,我心中還有一些些情緒在,還沒完全消除。當然,是我的問題,和女兒無關。到了星期日,來了第二波的情緒排毒症狀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在想,要不要乾脆把日記改成週記好了(嘻~)。本來,是想要每天都寫一篇的,但是每天都一樣,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要寫。所以,比照上一篇,將912天的日記濃縮在一起寫。這幾天一樣持續每天做自我療癒,沒有偷懶,沒有什麼特別排毒現象,睡眠情況好一些了,只是晚上還是會醒來,醒來是為了幫兒子蓋棉被,小小年紀的孩子,晚上總是很會踢被子。不過,這幾天就算半夜有醒,醒來後很容易就再入睡,沒有失眠。

這幾天剛好MC來,星期日晚上睡前,肚子悶悶痛痛的不舒服,於是在做完自我療癒手位後,想說來試試看靈氣的效果。於是,就把雙手放在下腹處(骨盆腔),看可不可以舒緩一下不舒服的肚子。就這樣,一直把手放著,不知道過了多久,有點睡著了又醒來,覺得肚子舒服很多了。但奇怪的是,我的手感卻不是麻麻扎扎的,而是覺得指端和指縫中間涼涼的,好像有風一樣,但又不是風的感覺,就是覺得涼涼的。當時,我是躺在被窩裏有一會兒了,照道理說應該是要全身都暖起來了,可是手感卻是涼的。可見我的子宮受了很多寒氣啊~~難怪最近MC來時,肚子都會不舒服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偷懶了,沒有天天寫療癒日記。我也想每天寫,但實在是每天都一樣,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要寫。所以,將58天的日記濃縮在一起寫。不過,我還是有天天乖乖的做自我療癒,沒有偷懶。

這幾天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排毒現象,倒是覺得每天晚上做很多夢,有些夢會記得,有些夢就忘記了。雖然,我本來睡覺就容易多夢,但這幾天感覺特別多,而且,很容易睡睡醒醒的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自我療癒第3天,出門上了一天的課。因為上課的關係,學習新知識新技術,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,心中暫時先放下女兒的事。睡覺前,才做自我療癒手位,只做到膝蓋而已就睡著了。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毒現象。

自我療癒第4天(星期一),早上送女兒出門上學,發現自己心中對女兒還有情緒,我覺察到了,自己還無法放下對女兒的情緒。女兒也感覺我對她的疏離,自己默默的收拾東西,跟著我出門上學去。我知道當下,應該不批判自己的情緒,先接受自己的情緒~ 所以,我沒特別做什麼處理,也不想隱藏或遮掩,也不想裝出做母慈女孝的場景。我想,我要先處理好我自己之後,才能自在放鬆的面對女兒。處理完家事,才開始今天的自我療癒。先把昨天未完的手位完成。才繼續做今天的完整手位。今天一樣沒有特別排毒現象,就女兒的這個功課,大概就要佔掉我很多時間去反覆覺察與深思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我療癒第2天,早上起床後,就開始為自己做靈氣療癒,做到膝蓋時,就睡著了,睡了一覺醒來,繼續做完程序。今天一樣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做到眉心輪、海底輪、和膝蓋時,一樣不自主的深呼吸。不過,今天不像昨天那樣大口大口的深呼吸著,而是較為平緩平順的深呼吸。

本來以為今天就這樣過了,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排毒現象,沒想到下午就來個大震撼。心輪的功課來了,是的,是情緒的排毒。一如Fish老師的預測,我的節奏比別人要快,人家初級靈氣是身體排毒,中級才會有情緒排毒,本人我情緒排毒提前發生了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我療癒第1天,早上送完小人們去上課後,忙完雜事,就躺在床上,準備開始為自己做靈氣。不知道是不是躺在床上太舒服了,中間有幾度差點睡著(其實是已經睡著,但又趕快醒來),才完成整個過程,原本應該1小時5分就能結束的程序,最後耗了1個半小時。

說真的,在為自己做靈氣療癒時,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手上也沒有麻麻或熱熱的感覺,只有偶而會感覺手指末端,好像脈博一樣微微的跳動著。不過,有點很特別的是,在做眉心輪、海底輪、和膝蓋時,身體又開始像點化時一樣,不自主的深呼吸,大口大口的深呼吸著。感覺身體好像要把全身廢氣排掉,吸進更多空氣。好玩的是,做完臍輪時,肚子居然開始咕嚕嚕的蠕動起來,一直到做完全部手位,趕忙衝去廁所解放,這是身體排毒現象之一嗎?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靈氣課程的第二週,要接受第一次點化了。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點化過程,有各式各樣的精釆情節,讓我好生期待。點化前,Fish還是先上課,今天上課重點是靈氣五大守則和13個靈氣手位技巧。在講解五大守則時,Fish花了很長時間說明,怎麼樣做才是符合五大守則。這一點,Fish實在是太認真了,除了講解守則的道理,還以她自身經驗與體會來說明五大守則的細微之處。在講解靈氣手位,講到腳踝時,Fish很豪邁的直接把腳抬起來放在桌上,示範腳踝的手位,哈哈哈~~ 這樣很好,不拘泥做作,清楚明瞭。

接下來,就是期待中的點化儀式,Fish 為我點了紅色線香,為我加強海底輪的能量。點化前先進行靜心動作,我坐在椅子上閉眼,她在旁邊唸引導詞,並請我觀想自己身處在光瀑布之下,讓光的能量從頭頂慢慢流下來……。此時,我感覺到手臂外側,有一點麻麻的感覺,很輕微的,慢慢的從肩膀到手臂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我學習完絲雨的元辰宮帶領技術之後,將它應用在家人身上。幫女兒做了三次元辰宮,每次進去時,都會在她的寶藏箱中發現一雙高跟鞋。一開始,我還以為女兒有表演或跳舞天份,但想想也沒有。這雙高跟鞋一直讓我們母女倆思索很久,到底有什麼意義。答案在這次進元辰宮時揭曉,這次進去一樣也看到紅色高跟鞋。

不知怎麼的,這次我突然福至心靈的,讓她問守護神,這雙鞋是誰送的,做什麼用的。結果,是守護神送她的生命禮物,我請女兒把鞋拿起來,神奇的事發生了,女兒說:"我的背在閃閃發亮"。我讓她把鞋穿上,結果,她說:"我的背後長出了精靈翅膀"。而且,這次箱子中多了一顆白色大大的珠珠,此時,守護神跟她說:"穿上紅色高跟鞋,拿著白色珠珠,找到一匹白馬,你就能夠和動物心靈相通,和植物心靈相通,和地球上的各種自然資源相通"。 我讓她再問守護神,現在就一直穿著鞋嗎?守護神說, "你可以自己決定"我想,她年紀還小,就讓她把鞋脫下,放回箱中收著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,窩在沙發上看韓劇,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。

睡眼惺忪之際,感覺到有人在幫我蓋被被,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