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各項心靈諮詢服務:塔羅占卜、觀元辰宮、臼井靈氣能量療癒、催眠回溯、前世回溯
e-mail: meimeis.fan@gmail.com (預約服務,請來信)

當初想都沒想過會成為帶領元辰宮的執行師,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。一開始是親身體驗過絲雨老師帶領的元辰宮探索,手法細緻溫暖,全程輕鬆愉快,沒有像傳統宮廟裏神秘肅穆的氣氛,也沒有唸經持咒搖鈴吶喊的。只要人輕輕鬆鬆的躺在床上,在執行師的帶領下,十之八九都能進入自己內在的元辰宮。

在體驗過後,才發現原來進入自己的元辰宮,就是去探索自我內在潛意識,並且可以在執行師的引導下,去修正自我內在的心念,去微調潛意識的狀態。經過微調後,會發現自己不同了,心念改變,行為也跟著改變。就因為自己體驗過,所以當絲雨老師開課要傳承元辰宮技術時,我心動了。心想,學會了這技術,不但能幫助自己和家人,也能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,於是報名參加了第一梯次的元辰宮傳承班。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二次見到詠詩老師,依舊是温柔語調,讓人覺得輕鬆舒服,沒有壓力。這次的療心卡課程,初進階一起來,讓我複習了初階內容,學習了進階的技巧,是一堂很棒的課程。在課堂上,詠詩老師上課方式很輕鬆,卻很有深度。不但講解牌義,還示範了解牌技巧以及療心卡的彈性運用。另外,詠詩老師還展現了在幫助或輔導個案時的技巧,真是令我佩服。

上課過程中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詠詩老師在講解"愛"這張牌卡的牌義時,提到"愛自己"的想法。她問大家,愛自己要怎麼做呢?課堂上同學們大部份都無法有簡單精確的答案,結果她給了一個簡單卻直指核心的答案:「喜歡自己」。詠詩老師問大家:「你們是否曾經有過那麼一刻,真心的喜歡自己?愛自己最簡單的就是真心的喜歡自己呀!」老師這句話,有如醍醐灌頂,閉塞頓開啊!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對於周詠詩(Una)老師療心卡課程有興趣的朋友,或許心裏會有疑問,到底療心卡是什麼樣的牌卡呢?能用在哪兒?我需要學嗎?學了對我有用嗎?以我自己上課及使用的經驗,列出以下的Q&A,可以讓你清楚了解什麼是療心卡喔~

文章標籤

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