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郁是位職業婦女,平常除了上班之外,還要兼顧先生開的店面生意。這次是第二次來調理元辰宮狀態。調整前,詢問小郁想調整哪部份,小郁說最近和老公吵架了,兩人的情緒都不怎麼好,有點在冷戰,於是將這次重點擺在臥房的調整。

進入臥房後,發現臥房裏沒開窗,燈不亮,整個房間很暗沉。而且,在臥房呈現出的內在自己是生氣帶著驚慌的情緒,一邊調整,一邊引導小郁和內在的自己對話,對話完後,內在的小郁笑了~ 很好~ 很開心,小郁後來回饋給我好消息~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個案回饋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是我第二次探元辰宮,因為與先生之間有些問題,於是此次調整重點便放在整理臥房,由於有過一次的經驗,所以這回進入元辰宮時顯得順利許多。進入元辰宮後迅速整理完大廳,接著就到臥房,我的臥房裡有張雙人床,床單和被子都是淺藍色碎花的花色,兩顆枕頭則是粉色細格子有靠在一起床旁邊有兩雙拖鞋,我的白色那雙整齊擺放著先生那雙灰色的則有些凌亂,衣櫥裡有34件衣服卻都不是我的,小美老師引導我,調整了床和衣櫥的擺設。 

整理完元辰宮的臥房回家後,先生對我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,說話時變得比較輕聲細語,連要出門時也都會先跟我說一聲,以前是都不會講的,這部分真的讓我很驚訝..現在我更努力經營我們的感情,希望可以好好維持下去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