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課程的第二週,要接受第一次點化了。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點化過程,有各式各樣的精釆情節,讓我好生期待。點化前,Fish還是先上課,今天上課重點是靈氣五大守則和13個靈氣手位技巧。在講解五大守則時,Fish花了很長時間說明,怎麼樣做才是符合五大守則。這一點,Fish實在是太認真了,除了講解守則的道理,還以她自身經驗與體會來說明五大守則的細微之處。在講解靈氣手位,講到腳踝時,Fish很豪邁的直接把腳抬起來放在桌上,示範腳踝的手位,哈哈哈~~ 這樣很好,不拘泥做作,清楚明瞭。

接下來,就是期待中的點化儀式,Fish 為我點了紅色線香,為我加強海底輪的能量。點化前先進行靜心動作,我坐在椅子上閉眼,她在旁邊唸引導詞,並請我觀想自己身處在光瀑布之下,讓光的能量從頭頂慢慢流下來……。此時,我感覺到手臂外側,有一點麻麻的感覺,很輕微的,慢慢的從肩膀到手臂。

點化時,一開始沒有特別感覺,也沒有看到什麼異像,只是感覺到Fish的手在我頭頂以及肩膀上,有熱熱的感覺。不過,沒多久,我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深呼吸,很深層很深層的呼吸。慢慢的,不知為何,有心酸的感覺,雖然閉著眼睛,但眼眶中濕濕的。我還以為自己要哭了,不過沒有哭出來,只是心酸想哭的感覺。點化完後,不知為何,我的心輪緊緊的,好緊好緊,好像什麼東西塞在我的心輪,Fish趕緊用靈氣幫我的心輪做療癒,療癒時她感受到了"自在"兩字。Fish提醒我,或許我的排毒節奏會比別人快些,通常都是身體先排毒,但我會先面對"心輪"的問題。或許,這是我的生命功課之一。

 上完課回到家吃完晚餐躺在床上,陪著女兒聽英文CD,突然,覺得好累,好想睡覺,整個人像是跑完馬拉松一樣累,一下子就睡著了,不知是不是點化的效應?接下來,就是21天的自我療癒過程,拭目以待啊,我的身體和我的心,會有什麼樣的排毒現象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sh 靈氣 點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