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個案前來體驗元辰宮時,都會希望能調整運勢,打開運勢,不管是在整體運勢、財運或者是桃花運方面,很多人都會覺得不順,或覺得有阻礙。這樣的個案,在進入自己元辰宮時,多半都會發現裏面的窗戶是關著的。

試想,如果人身處在一間房子裏,而這間房子沒有窗戶,或者窗戶緊閉,窗簾也遮著。整個房間陽光進不來,暗淡無光,新鮮空氣也進不來,沉悶封閉。待久了,人也會整個萎靡不振吧!應該是要打開窗戶,讓空氣進來,陽光進來,整個房間有活力之後,人也才會跟著有活力起來。

遇到這樣的個案,除了調整元辰宮裏的窗戶之外,也會想對她(他)這樣說:

親愛的,你的心打開了嗎?你的心願意被看見嗎?你的心願意與人交流嗎?你的心願意與人有互動嗎?你的心想要去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嗎?

親愛的,你的心要先打開,願意被看見,也願意去看看美麗世界,也願意聽聽別人的話語。這樣,你的運勢才會打開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元神宮 元辰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