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完成21天的自我療癒了~ 呼~~ 文章也拖了好多天才出來(偷懶)~~ 最後的幾天一如往常,沒有什麼特別的排毒現象。總結這21天的狀況:

  1. 只有第1天有小拉一下肚子的,其餘時間都是便秘居多,本來便便很順暢的,但在排毒期間居然變成便秘~很奇怪。
  2. 中間有2~3天,下巴狂冒豆。
  3. 剛點化完的晚上,超啫睡的。
  4. 前面幾天,晚上會有些睡不好,超級多夢的。(不過,我本來就很愛做夢)
  5. 情緒排毒兩次,一次是情緒大爆發狂哭,一次則是默默流淚。
  6. 中間有幾天時間,會有暈眩的現象,有次還暈到不行。
  7. 每次在做自我療癒時,做到第3、第4手位就會打哈欠想睡覺,是我的身體欠眠很久了,是嗎?如果是睡前躺床上做,通常還沒做到一半就會睡著,要等隔天才能再完成。
  8. 這21天會感覺到情緒起伏的狀況,不過,起伏波動的幅度,愈來愈小;也覺得心情愈來愈平和。(但我還沒看破人生人啦,還是凡夫俗子一枚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氣 自我療癒 排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