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的靈氣課是二階點化,經過一定的程序後,完成了我的二階點化。說實在的,我還真是大麻瓜一個,哈~這次點化,完全沒什麼fu,連初階點化時,那微量的能量感都沒有啊!不過,晚上一樣會覺得疲累想睡覺,只是沒有初階點化時那麼累。這次有撐到打點好小人們後才昏睡。點化當天睡覺,沒有睡得很好,做夢連連,但都不太記得。只記得睡醒前的最後一個夢。

在夢中,我是一個外科醫師(好像是實習醫師),跟著大老闆準備進行手術,我身上卻是穿著雨衣(好笑吧!!)。老闆帶我去採買手術需要的手術帽、防菌衣,準備好後,手術卻不進行了。於是,我離開醫院去停車場開車,剛開出停車場外,老闆就把我攔了下來,說手術要進行了,要我回頭把車停好。回頭卻發現,停車場沒位置了,繞來繞去的,最後找不到出路,被困在停車場裏,當時心好慌。

接著,跳到下一個畫面。在醫院,我突然發現我眼睛流血了,我對著一面大鏡子,鏡子中有好大一個眼睛,眼球裏有一個極小看不太見的傷口。血就慢慢的從那傷口流出來,形成一大滴的血掉下來,嚇死我了。趕緊想要掛外科檢查,老闆和他的助手卻說,眼科醫師某某某的診沒有了,我想要掛急診,可是不知怎麼的就走出醫院外,去尋找眼科診所,而且帶著兩個孩子(是現實生活中的孩子)。走到醫院外,只看見滿街的招牌林立,商店很多,就是沒看見眼科診所,帶著兩個孩子,心裏好急。急著~急著~就醒了。

醒來後,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我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