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兒是位熱情爽朗的輕熟女,來到工作室時直接表明,她是想調整桃花感情運,也跟我聊了一會她的感情狀況,看得出來是位很有自信的現代女性,但也很渴望能結婚走入家庭。進入元辰宮後,房子外觀呈現歐式城堡,不過,進入房子內部後,反而家具擺設超級中式傳統的呢~果然,是位外表新潮現代,但內心保守傳統的女性~在客廳時見到了守護神-千手觀音,守護神對她的感情,給一些指示:「要柔軟一些,已經很幸福了,不要執著某些事情……。」奇妙的是,守護神直接告訴了她,什麼時候會有姻緣的到來。提醒圓兒,未來的事是未知的,姻緣的到來,可快可慢,全看你現在當下的信念和心態,當下的你會決定未來的發展。

接著,看到了感情掛礙的紅絲線,請守護神渡化處理了這些絲線。沒想到,守護神一處理完,前世的的情人就出現在客廳中了。一位是穿著長袍馬褂的斯文書生,一位是雄糾糾氣昂昂的將軍;此時,依序引導圓兒和前世情人擁抱、和解、道別,各自放下心中掛礙之後,請守護神渡化這兩位前世情人回到該去的地方。接著調整臥房擺設,加強桃花運。

引導圓兒和自己內在對話時,內在的圓兒,呈現出開心幸福的模樣。並給了她自己很大的鼓勵:「不要怕,一切都會很好的,有些事情不是你所看到的樣子,有些不見得是真實的;勇敢走下去,未來會愈來愈好的。」當時,圓兒的表情很感動,也很開心,看得出來,圓兒受到了很大的鼓勵。

每每在做個案時,最感動的就是這個時刻了,看到個案自己內在的力量出現,給自己最大的支持和鼓勵,真的是最棒的事啊~

 

~~~~~~~~~~~圓兒的回饋~~~~

 

那天在小美老師的帶領之下,很快的進入狀況,也找到了這幾年來感情不順遂的原因,原來在清朝的戀人和唐朝守護我的將軍一直在元辰宮等待著我,這千百年來的掛念,讓我見到他們時,不自覺的留下淚來!當小美老師要我和清朝戀人深深的擁抱時,立刻可以感受到我們真的很愛對方,戀人也送了我一塊非常美麗的玉珮當成信物,而我們也說好這世各自好好過生活,有緣來世再當幸福美滿的夫妻!最後,放下心中掛礙,道別說再見,請守護神渡化了。

另外唐朝守護著我的將軍,一開始告訴我只是來看看我,老師卻說:如果只是看看為什麼會在妳的元辰宮出現呢?好好的問問他!沒想到這一問,將軍告訴我:「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,但是因為身分的關係,我也只能盡責守護著妳。」老師也要我和將軍擁抱,我告訴將軍:「謝謝您用心的守護著我,我相信您一定會找到一位非常好的妻子,在您每次結束宮中的任務之後,妻子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您,讓您消除掉在宮中出任務時所有的疲憊。」不同的是,和將軍的擁抱是很禮貌性的,和清朝的戀人完全不同,真的謝謝將軍的守護。

      後來內在的自己對現在的我說:「不要怕,在未來"一定"會越來越好的 !現在的妳,身邊有很愛妳的家人和朋友,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光,並且等待時間的到來,一切都會非常幸福美滿的 !」謝謝小美老師的帶領,讓我找到了答案,而有了守護神和自己的祝福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那鏡中甜蜜的笑容一定會幸福洋溢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元辰宮 前世今生 元神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