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自我療癒文章拖真久啊~~ 我都已經拿到結業證書了。在二階靈氣的自我療癒,照fish老師的說法,我也是走得比較快些。第二週才出現一般在二階會出現的情緒排毒-莫名出現的情緒。

在第8天時,莫名其妙的對兒子發了一頓脾氣。說真旳,我已經想不起來為了什麼原因兇他,只記得他犯了一些小錯,而我不知為何無法容忍,就兇了他一頓。第13天時,白天也是莫名其妙的心情低落,好像回到從前那種沒有生活目標,覺得很茫然的日子。晚上時,又對兒子發脾氣。

現在回想起來,好像在二階排毒時,蠻常對兒子發脾氣的,哈~不過,後面的第3週,情況就好很多,沒再對兒子發脾氣了。算是順利熬過排毒期了。

經過10週認真上課,我已經拿到一、二階的結業證書囉~~看著結業證書,好有成就感喔~現在,我已經變成家中小孩的撒隆巴斯,他們只要身上不舒服,就會來央求我的手放在他們身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氣 自我療癒 情緒排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