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靈氣課程進入第三階,這週是三階點化,經過一定的程序後,完成了我的三階點化。在點化時,閉上眼睛的我,並沒有看見特別景象,但是眼前就是藍靛紫三種顏色飄來飄去,變來變去的。整個點化在進行時,就一直看到這三種顏色在我眼前浮現,偶而冒出點綠色來。點化時,沒有特別的能量感,倒是點化完在上課時,那感覺出來了。

點化完大約5分鐘後,我就感覺到頭重重的,眉心和眼睛也重重的,那種重重的感覺很奇特,不像暈車、也不像感冒時的沉重感,就好像有一層什麼東西罩在頭上。過了一會,喉嚨左邊開始有一些些痛感,很微弱但感覺得出來,有點像感冒初期的那種喉嚨痛。Fish老師笑說,我的排毒可真快啊~才點化完馬上就有排毒現象了,也提醒我能量在開始往下跑了。

果不其然,能量開始跑到後心輪,後心輪的位置有緊緊的感覺,這緊緊的感覺持續了一陣子,接著往下跑到太陽神經叢的位置,後面也開始有緊緊的感覺,大概持續了3分鐘,打了一個小嗝,胃部覺得空了,也通暢了的感覺,瞬間覺得整個上下通暢了的感覺。不過奇怪的是,通暢之後,在後心輪的位置靠左側,卻又緊了起來,一直到上課結束,那個位置還是緊緊的。

晚上回到家覺得好餓好餓,自己嗑掉一個便當(肥死了~)。一、二階點化時,晚上都會覺得好累好累,但這次卻覺得精神很好,沒有疲累感。晚上睡覺時一樣很會做夢,但這次沒把夢記下(我承認偷懶)。接下來要進行21天的自我療癒了,加油啊~~持續21天的療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氣 三階 點化 Fish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